朋友,磕奇幻吗?
 
 

【黑暗时代AU】冈特家的梅洛普-1

前言:灵感来自重看哈利波特时,发现在梅洛普的故事旁边做了笔记《德伯家的苔丝》。

警告:1 绝不是洗白伏地魔等反面角色,拒绝三观JC。

2 时间设定在黑暗时代焚烧女巫时期,《国际保密法》颁布前。为了剧情逻辑,角色的年龄辈分和原著不完全符合,所以是AU。可以粗暴地看作有相同性格和姓名的祖先之故事。

3 不完全是CP文。但是剧情需要,GGAD和德赫是会出现的。不能接受请绕道。

4 POV写法,是写过的最千头万绪最混乱的一个同人。

5 狂热分子会有身心不适,tag police建议点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伯爵POV哑炮和傻瓜

这是一个没有救世主的时代,举目处处是巫师,却都要装作麻瓜去生活。

当梅洛普·冈特双手捆着绳子被麻瓜的狂热分子拉倒被告席的时候,卢修斯·马尔福坐在陪审团的位置上手微微发抖。她是斯莱特林后裔,却被他们像一条可怜的狗一样对待。他看到左边的亚瑟·韦斯莱眉头紧锁,前面的阿不思·邓布利多却面无表情。

卢修斯知道,审判还没开始就结束了。十二人的陪审团,只有三个知道真实经过的巫师,这三个人还不得不装成傻瓜。而其他人因为恐惧不会跟随理性。亚瑟认为法官和陪审团可以被说服,卢修斯却觉得他太天真。亏得亚瑟爱研究麻瓜,却完全不懂这种秘密教会审判的程序。而卢修斯早就从他的“新朋友”那里知道,麻瓜教会只是询问陪审团的意见,最终还是由神职人员担任的法官圣心独裁。而那个麻瓜定会判梅洛普火刑。

“梅洛普·冈特被指控为女巫。”穿着神父模样的麻瓜法官将头埋在羊皮纸里冰冷地说道,“汤姆·里德尔坚称和她发生不正当关系时受到巫术控制。”

陪审团骚动了起来,这简直不可原谅。巫术让他们感到愤怒和害怕,而她的“寡廉鲜耻”让他们的胃里都翻腾了起来。

“你否认这些指控吗?”法官抬起了头。

梅洛普站在被告席只是低声哭泣。

亚瑟显得心烦意乱,他忍不住开口:“迈克尔神父,这没有证据。在教会法庭审判,需要神圣的证言。”韦斯莱因为复方汤剂拥有了白色的头发和棕色的眼睛,还有了鹰钩鼻子,他原本和蔼可亲的样子消失了,卢修斯觉得他长着一副上了年纪的卫道士的脸,更加令人讨厌了。

“我们当然有证人。请汤姆·里德尔爵士上来。”卢修斯望向了证人席,首先注意到的是赫敏·格兰杰那紧蹙的双眉以及抿着的嘴。这个麻瓜难道不是梅洛普的朋友吗?

汤姆·里德尔的动作打断了卢修斯的思路。年轻的汤姆是一个英俊的骑士,这点谁也没有办法否认。他的板甲在他起身时发出叮叮咚咚的刺耳声音,让卢修斯背后发毛。这个汤姆便是他“新朋友”的儿子,出生在一个固执骄傲的下级贵族家庭,生来便是要做一个完美骑士。完美到上法庭也不愿脱下珍视的盔甲吗?卢修斯心里放佛出现了一束绿光,想要帮助他看清楚华美外表之下真实的灵魂。

“汤姆爵士,你发誓在上帝面前绝对诚实吗?”

他不敢看她,卢修斯意识到了这一点,他直勾勾地盯着面前的经书,木然地说着伟大的誓言。而这一点,卢修斯可以理解。

“汤姆爵士,你和塞西利娅小姐是拥有神圣誓言的未婚夫妻,然而你却公然背誓,做出……”

“我被欺骗了,被蒙蔽了。”他像只发抖的老鼠,卢修斯明白。男人的软弱啊,让他空空如也、只剩盔甲,却能保全性命。作为贵族他们有那么一点微妙的相像,可卢修斯非常不喜欢这家人。

“梅洛普·冈特使用过巫术控制你?”

“我无法知道,我如何能知?”汤姆比刚才更加剧烈地颤抖起来,“我远离一切邪道,从未说出过如此大逆不道之话。”

“梅洛普宣称怀了你的孩子?一个私生子?”法官审判着梅洛普,但对纠问汤姆也兴趣高昂。

“为此事我愿意忏悔。”汤姆说到此事反而冷静了下来,“为此我献上了神圣的婚姻,这个孩子是个错误,是我的罪孽和劫数。”

这就是马尔福不喜欢他的地方。一个将要出生的孩子,拥有里德尔的血脉。汤姆“骑士”怎么能这样?这个肮脏愚蠢又狂热的麻瓜,他想要如何忏悔?跪在教堂然后什么也不做吗?

“很好,汤姆爵士,我相信你会得到宽恕。”法官很满意,“接着我愿意请一下赫敏·格兰杰。”

汤姆如释重负地走回到原位,盔甲撞上木椅,咣当一声。格兰杰像是受到了惊吓,跳了起来。她走向法官的时候,紧紧盯着低声哭泣的梅洛普,倒是表现得很有勇气。

“赫敏·格兰杰,你发誓在上帝面前绝对诚实吗?”

格兰杰的脸纠结在了一起,但她还是将手放在经书上,“是的。”

“梅洛普·冈特是否向你询问过巫术?你们很亲密。”

女孩咬了一下嘴唇,“我告诉她这世上没有这些东西。她只是疯狂又绝望地爱上了一个男人。”她很聪明,这是句事实,却掩盖了许多,她没有撒谎却又巧妙地为她们两人辩护。

审判席上传来了轻蔑的嘲笑:“巫医的女儿,和古怪流浪汉一家混在一起。”

法官知道不会再问出什么了,看样子也不想为难她,挥挥手让她下去了。

“我想我们已经知道的够多了。”

“迈克尔神父,如果可以的话,我们为什么不听听梅洛普和冈特家的人怎么说?”韦斯莱真是顽固。

“我想冈特家的人不愿为她作证。梅洛普,你还有什么要坦白的吗?”

梅洛普没有说话,只是低声哭泣。她的直发遮住了脸,她似乎不会说话,也不会放声大哭。

“我想这就是认罪了。没有必要继续审下去,我想各位也没有意见。”法官看向了陪审团。

几乎所有陪审团成员都出声赞同。邓布利多还是沉默不语,而亚瑟还想说什么。卢修斯没好气地偷偷狠狠踩了他一脚,韦斯莱终于闭嘴了。

“梅洛普·冈特,你向恶魔出卖灵魂,换取假借爱情名义的巫术,勾引一位有婚约的圣洁骑士,让他掉入你名为婚姻的陷阱。我,发誓全身心服务小汉格顿的迈克尔,在这里以神的名义判定你是女巫,并在下周一处以火刑。散会。”

卢修斯感到亚瑟在他身边吸了一口冷气,而所有人都满意地离开。他们目送完梅洛普被拉回牢房,匆匆忙忙跟着邓布利多进入黑暗之中。

“邓布利多,您为什么什么也不做,那我们过来干什么?即使梅洛普·冈特有罪,也不能这样审判。她应该被带回魔法界。”亚瑟·韦斯莱刚恢复如初,就开始抱怨不停。卢修斯还是觉得这张脸更舒服,至少你不会觉得他是假好心。

“巫师议会给了你任务,而我只是霍格沃茨的校长,我为格兰杰小姐而来。我只是去看看她。”邓布利多平静地像湖水一样深不可测。霍格沃茨校长特地来乡下麻瓜的审判所看一个平平无奇的麻瓜女孩?卢修斯觉得儿子和他隐瞒了什么。

“我知道他们不可能烧死一个真的女巫,对吧。只是他们甚至不去证实她是否给麻瓜用了魔法!”亚瑟十分愤怒。

“亚瑟,你不明白,光是梅洛普在男女之事上的所作所为,就足以让迈克尔神父认为她向恶魔出卖灵魂了,是不是真的女巫并不重要。”邓布利多耐心地解释道。

“还有,德拉科告诉我,她是个哑炮,你这傻瓜。亚瑟,你对麻瓜的兴趣让你盲目。”卢修斯得意地嘲讽了起来,“至少在这种事情上,我们确实有资格拥有优越感。我想你今天见识了他们的真面目。”

“我不认为这就是什么真面目,一场不公正的审判在哪里都会发生,卢修斯。你来干什么?”韦斯莱先生还真是嘴硬。

“你不会以为,纯血们会允许麻瓜的法庭拥有审判斯莱特林后裔的权力吧?你刚刚也赞同梅洛普·冈特应该交付魔法界。”

“为什么不掩盖身份?你在冒险暴露我们的世界。”

“不用担心,他们只会以为我是远方来的马尔福伯爵,拍马屁都来不及。有些事情全世界通用,比如漂亮的外表和金子。”卢修斯说完这话,即使在夜色中也能感到亚瑟·韦斯莱的白眼。

“所以现在我要去见格兰杰小姐了。恕不奉陪。”邓布利多丢下了争吵的两人面面相觑。

“你为什么带着你儿子?”韦斯莱问题真多,卢修斯不耐烦地回答:“远方的马尔福伯爵到来,需要一个借口。德拉科已经十六岁了。”

亚瑟大笑了一下,“所以我们傲慢无礼的纯血马尔福少爷是要和麻瓜谈婚论嫁了吗?”

这次轮到卢修斯内心翻起了白眼。亚瑟继续说道:“你最好看好他,不然冈特家的梅洛普将不会是这个夏天你需要处理的唯一一桩丑闻。”说完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。

“不用你担心。”卢修斯嘟囔着也消失在夜色之中。

21 Sep 2019
 
评论(2)
 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